close

  正所謂,食色性也。我將每日所食,忠實記載,証明我所存在的每一天。

  IMG_7650  IMG_7649

接連兩天,網路上兩位美食家介紹這間店,沒想到今天經過這附近,機不可失,便立馬轉進巷弄中,找尋平民美食。
完全沒有裝潢的小店面,很勉強的放了4張桌子幾張凳子,還有只容的下老闆娘的廚房,推估不到5坪大,牆上有打格子的手寫菜單,加上沒名字沒招牌,很難有吸引路人的眼光,但5點開賣,僅存一張紙片人專用的空桌。
依照達人推薦點了傳統排骨飯,老闆娘在廚房一陣廝殺聲中端出讓人食指大動的美味出來,排骨是滷的,有著濃烈的醬油色,用淺盤切塊裝好著,碗公裝著淋上滷汁的白飯,些許青菜跟一顆煎的焦焦脆脆的荷包蛋,還有一點醬油點綴,光色系就很殺~當然為他們拍定裝照之後,口水流滿桌子了!!

IMG_7646  IMG_7648  


老實說,他沒有嗅覺上的致命香味,所以還沒咬下之前,心情忐忑不安,但就在排骨在嘴巴裡與唾液發生化學變化之後,我有了戀愛的感覺,真的!那醬油滷汁在嘴裡跳動著,趕緊扒上一口白飯,免得被別人發現我臉上的驚慌,挖塞!這飯雖平淡無奇,也因為排骨而豔麗,咬一口荷包蛋,咔滋咔滋的蛋邊邊,好夢幻喔!看著碗公逐漸被我嗑個精光,心也惆悵,要是那天吃不到了,那我如何回味古早味的排骨飯⋯

IMG_7652  

赤峰街無名排骨飯
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3號對面(大家都這樣介紹)
中午不知幾點/晚餐5點開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斯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