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| 故事11  加料的早餐 |

1275675827462.jpg  

接連十天的早餐都是牛奶麥片加上3片烤土司抹果醬~我真的覺得開始難以下嚥!!雖然這是出國前就知道的,但就是難以想像~開始懷念肉鬆蛋餅、燒餅夾蛋的滋味了,在受不了的狀態下我將腦筋動到肉醬或是花生醬,反正我就時不想再吃到每天一樣的早餐,即使如此我還是不夠滿意,倫敦的最後一天,我終於衝去超市買了冷沙拉來配,終於我感受到新的早晨,在我待在這的最後一天。(後記:我們在巴黎的10天住在出租公寓早餐自理,所以有很大的不一樣,有蛋餅、有玉米、有蜂蜜、有鮪魚罐頭跟培根,還有隔夜的湯~~真是幸福!!幸福照片就請詳FB的照片吧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斯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