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所謂,食色性也。我將每日所食,忠實記載,証明我所存在的每一天。

最近在基隆有个委託的室內設計案,

業主是退休的老船長,脾氣很硬,談案子相當謹慎

每次都覺得快筋疲力盡,所以

只好用美食安撫我脆弱又受傷的心靈....

CYC_9975 CYC_9974  

今天從國光終點站下車,就看見這一支支鯉魚旗

生的很古錐,背風吹的精神飽滿似的

像是在幫傑斯哥搖旗吶喊著~

FIGHT!!

CYC_9991 CYC_0009  

終於把合約談得差不多,業主也示意我可以繼續作下去

那麼也該慶祝一下,就順著FB的朋友意思來找阿華

才3點多,門庭若市,擠得水洩不通,好在我一個人

被發配一個比紙片人還要大一點點點點的位子

看整間店95%都點咖哩什錦炒麵,那我就知道了~

那個麵真的很濃郁,相信作成湯麵都還是相當夠味道

邊吃邊讚嘆他的香味十足,也為了我日漸阻塞的血管捏一把冷汗

好在蛤蠣跟蝦子我不能碰,不然膽固醇應該也要破表!!

說真的好吃,但是味道很重,很難給材料評語~

果然是人人都推薦的一家店!!

 

會議前在離工地不遠處,我先吃了一點東西

豆包湯加炒米粉,也還不錯吃!!跟大家分享一下~

CYC_0001 CYC_9978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斯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