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關於_Ash>
當你知道冰島火山爆發你會覺得跟我們的關係真的不大
因為冰島遠在天邊...而鄰近的英國剛好就是最大的苦主
如果剛好我沒有打算去歐洲旅行 我頂多祈禱不要有人因此受傷
但是我這次的旅程的開始 第一站便是倫敦 也就是機場關閉許久的城市
我們向上天祈禱旅程不要受到影響
真的在出門前一周希斯洛機場他開始正常起降
即使我的老師能為我們擔心...但一切看起來真的就好轉



故事如果就這樣 我其實就不用擔心太多
但是就在登機的前一刻 倫敦機場受到第二次火山噴發的Ash再度關閉
我們在桃園機場抉擇...去或不去,也抉擇曼谷出境或待機場的風險評估
旅程之初 這算是重大的選擇~~
我們還是飛了 決定先飛到曼谷觀察形勢再伺機而動
我想這股衝勁跟勇氣是同伴給我的
(*基本上我是個緊張伯....)
在泰航地勤人員的祝福下 踏出國門開始我們的EURO101_歐陸的長征

我們在曼谷透過同自台灣出發要去曼谷旅行的好心人幫忙
跟泰航的人敲定若是Ash讓倫敦的機場持續關閉我們就先飛巴黎
但如果倫敦希斯若機場開放了....我們要第一時間就飛出去
真是冒險的旅程 但真的很有趣~比對著螢幕畫圖有趣許多....
13HR 我們在機場的候機室上上下下的
最終我們戰勝Ash....再度登上往LONDON的班
還記得班機編號TG910....和一堆也要去倫敦的乘客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斯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