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285.JPG

一趟看似有趣的旅程即將出發,而我眼前的台北天空有著下不完的雨,心想著應該會沒事吧!

距離向台北的你們告別,剩下不到20分鐘了....

"這是登機前最後廣播....."

TAIPEI-KALIBO  2.5h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2012.06.12

 

DSC_7797 (2).JPG  

嘴巴嘟嚷著不想要太早走渡假旅程的我,此可已經踏在長灘島上的地上

矛盾的心情加上工作上許多揮之不去的不確定

所以心情是怎麼也放不開...

直到望見那片壁藍的海 開闊的天空

似乎這也沒那麼重要 人生苦短 我就當及時行樂.....

DSC_7760 (2).JPG DSC_7582.JPG  

太陽很烈 好在有舒服的風吹著

看著浪花打在船上 我怎也不覺得我對於工作還有任何眷戀了

那個船就這樣從這个碼頭到那個碼頭

我也記不得了~

DSC_7567.JPG DSC_7565.JPG DSC_7563.JPG  

旅程中 我們四人像是重溫專科時的畢業旅行

我還是當習慣的攝影師 而她們就是最好的模特兒

我們一同吃著好吃的比薩,連3天依著我的意吃了許多蛋糕

拉著椅子到小露臺聊天看照片

然後一起走在白花花的沙灘聊天

擦著她們買給我的曬傷修護膏

都快哭出來了...在世界末日來臨前 跟妳們一起旅行 真好~

DSC_7248.JPG IMG_6325 (2).JPG  

我們在路途中 看到了許多當地的人

你可以說他們樂觀的生活在這個島嶼

而我比較悲觀的感覺 她們只是迫於無奈的生活著

這島很美麗沒錯,但感覺有種被不斷的消耗著

也許哪天整个被過度開發 美景不在時

這一些依賴著觀光的居民 或許又要苦惱三餐溫飽

真希望是我個人判斷的錯誤

那一天 也許都不要出現.....

IMG_6314 (2).JPG IMG_6313 (2).JPG  

晴天與暴雨 穿插著我們的旅程

也許看似平靜的海岸 瞬間卻也可以刮大風起大浪

然後全身淋了个落湯雞

或許也如此 我們的步調又更慢了

彷彿時間在這沒有多大的意義

而過程的人事物 點綴了這趟旅程

最重要的是有妳們這些朋友陪伴

謝謝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你們....

IMG_6329.JPG  

我的旅程不是景點介紹 反而像是心情寫真

玩了甚麼我不記得了

但最重要的是 太陽很毒辣 還有用餐環境(飯店外)非常不衛生!!

若是身強體壯才會比較安全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斯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